close

未命名.png

「小俊,你不會這題數學嗎?」他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。

他伸頭過來並用手撐著桌面,以令自己更能看清楚桌上的題目。

又是他了,那個有如陽光一樣耀眼的人。

他在級上很受歡迎,總是被大家稱為「暖男神」。

他是個既細心又很會留意身邊事物的人,常都溫暖、關心身邊人。

就好像明明他自己的數學也不太好,可是每當他看到我有不懂的地方,總是會很努力的教我。

「巴卡(バカ),這裡你忘了是要先計左邊那個而不是右邊的啦!還有這邊應該放括號!」

話說...他...他也站太近了吧...我都能感受到脖子上有他那微微的氣息。

我默默的那起計算機,把他所說的計算一次,可是答案還是不對。

他用疑惑的目光看著我手上的計算機,嘴上小聲的唸道「不可能啊.....」

「我還是自己做就好了。還有,你(指)給我站!遠!點!別靠這麼近...」

「哎喲~!這哪算近了,我又沒碰到你。」他以開玩笑的口吻回道。

「啊,終於算到了!」我放下手上的筆,然後收起桌上的功課回背包,準備下一節課的課本。

「看吧~一定是我為你帶來好運了吧w才會這麼快就算到」他以璨爛的笑容對我笑說道。

他真的好煩人啊,每天都頂著一塊虛偽的笑臉,難道都不累嗎?

我還真搞不懂他。

叮當…叮當……  上課的鐘聲響起,大家都陸陸續續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我看著他由我身旁走回教師桌前的座位,跨越整整一個教室。

說起來我都不知道原來他原來是坐在最前面。

也許是身高的關系吧?

中文老師也就是我的班主任葉老師正搬著一堆厚重的文件走進教室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之前說好了讓大家跟據排名先後次序自選座位,老師都差點忘了。

這裡有一張空的座位表,大家可要在這星期寫好,

那下星期大家就可以坐新位置了。沒問題的話,那考第一的暉兄!

這表就交你先填啦。其他人可要慢慢想好啊,不然這自選座位可是沒有下一次的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自選座位?到底是哪個家夥那麼勇敢跟老師提出的呢?

葉老師可是咱校出了名是一個非常古板的人,

做事從來毫無新意,就算有人提出了什麼新主意都一定會被他駁回。

所以自選座位這種主意應該會被他駁回才對啊…

怎麼會發生這麼好的事…

「來!大家來打開第二百三十頁!今天我們先講……」

上課還真無聊啊~我看紅木框電線桿上的麻雀在吱吱咋咋。

課堂尤如時間快轉一般就這樣渡過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隔日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大家花不上一天很快就選好了自己心目中想要的位置。

努力用功的一般都會選擇最接近老師的位置方便專心上課。

當然也沒少我一份,我選了第二排面向屏幕的坐位。

然而……卻發生了一個大問題……

「不行!!我絕不會再更改位置了!我一定要和他坐!」

我看著眼前那一米五的小女生眼睛紅腫,一副快要哭的樣子。

而女孩的旁邊則坐著一個心智年齡大概只有三歲的男孩。

他們兩個正為了座位位置的問題而爭吵著。

一個為了要坐在男孩旁邊而哭,旁一個因為不願意換位置而扭閉。

明明大家都是16歲的小大人,為何還是這麼小孩氣呢?

「為啥你一定是要和他坐,難道和我坐就不可以嗎?」女孩帶著哭腔問他。

突然男孩口出狂言,說了些令在場所有人都驚訝的話。

「你知道嗎?他可是我們班上公認的冰山美男子,

可以坐在他旁邊可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。

如果可以坐在他身旁,不但可以每天都看到他那張養眼的帥臉。

而且可以有近距離的直接互動啊!有什麼不會的問題也可以請教他,

再說,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。所以我才不要放棄這個最佳位置。」

他居然為了想坐一個位置就公然在班上表白!?

這也太瘋了吧…什麼近距離的直接互動…你當人家是什麼罕有的明星嗎…?

他媽的,還真是個貨真價實的瘋子,也許說是他痴漢會更加貼切?

可是令人頭痛的是他痴漢並不是哪個誰,而是我本人………

((我內心快要崩潰了……    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真沒想到四天後竟要和這個麻煩癡漢坐在一起啊。

看來四天後便是我的死期了…… (嗚……

嗯……還是選擇先無視眼前的他們吧…

心情低落的我把文具都收進背包裡準備轉身離開教室大門。

「喂~~ 等等啊!一起離開嘛~」

他竟直接無視掉哭成小淚人的女孩,像是小狗般直接往我奔來。

つづく...

arrow
arrow

    ジュ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